经济翻译,医疗器械翻译,IT翻译
药理翻译,农业翻译

【合同翻译】
合同是两个或两个以上当事人为相互明确某种权利、义务关系而达成一致的协议,具有法律效益和行为约束力。合同翻译一般是指对国际贸易中的合同、章程、条款的翻译。
合同翻译牵扯到双方企业交付信息,任何一点小差错可能会导致一笔订单的事故。合同翻译需要谨慎、专业、精准。 翻译合同稿件除了扎实语言功底,还需要了解有关合同本身的专业知识和国际贸易、国际汇总、会计学、运输学、方面保险学、法学等知识。还须具备法律工作背景及掌握法律术语。
【合同翻译范围】
商务合同翻译、劳动合同翻译、服务合同翻译、采购合同翻译、交易合同翻译、销售或购货合同翻译、租赁合同翻译、知识产权合同翻译、、房地产合同翻译、服务合同翻译、委托代理合同翻译、建设工程合同翻译、工程承包合同翻译、化工合同翻译、石油合同翻译、IT行业合同翻译、医疗医药合同翻译等。
【合同翻译涉及语种】
英语合同翻译、日语合同翻译、韩语合同翻译、德语合同翻译、俄语合同翻译、西班牙语、法语合同翻译等多语种的翻译服务。
【我们的优势】

博雅语通翻译是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正规专业翻译服务机构。我们10多年在合同翻译领域积累有丰富的翻译经验。

翻译人员、审校人员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资深从业者,中外语言扎实,专业广泛,具有高尚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风范。

一对一的贴心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。




本文关键字:合同翻译  翻译合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