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翻译,医疗器械翻译,IT翻译
药理翻译,农业翻译

俄语翻译

俄语(Русский язык)是联合国和俄罗斯联邦的官方语言之一,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认的少数民族正式语言之一。属于斯拉夫语族的东斯拉夫语支。主要在俄罗斯和前苏联的其它成员国中使用,在华沙条约的成员国里曾经被学校广泛作为第一外语教学。在苏联时期,俄语在其加盟共和国中被大大的强调。虽然很多这些前苏联的国家现在开始强调当地语言的重要性,但是俄语仍然是这些地区最广泛使用的语言,并且也是这些国家进行交流时使用的语言。挪威俄语是俄语和挪威语的混合语。

俄语翻译的重要性
从全世界来看,说俄语的人数虽然没有说汉语的人数多,但是俄语是所有语言传播最广的。俄语已经融入我们生活当中,是新时代人类不可或缺的一门语言。目前而言,上班族、白领由于工作需要也都加入了俄语学习者的行列。

俄语翻译服务项目
公司在俄语翻译领域提供笔译、口译、本地化翻译等服务。
其中笔译服务主要包括:资料翻译、网站翻译(网页翻译)、投标文件翻译、公司简介翻译、商务文件、合同、项目调研书、市场推广资料、广告词、说明书翻译、外事翻译概论、外交文书翻译、涉外文书翻译、涉外文函翻译、论文翻译、病历翻译、临床报告翻译、医学摘要翻译、药典翻译、课件翻译、申报资料翻译、制药技术翻译、制药工程翻译、各种认证翻译、说明书翻译等。

口译服务主要包括:同声传译(国际会议、经济论坛、政府组织会议、大型会议等)、交替传译(技术交流会议、商务谈判、研讨会等)、陪同翻译(商务翻译、工厂参观、现场访问、展会、旅游翻译等)、外派翻译。

本地化服务主要包括:网站本地化、软件本地化、游戏本地化和影视作品本地化等

公司俄语翻译译员介绍:
   公司拥有专业的俄语翻译队伍,公司俄语翻译员工大多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高校,经过严格测试,多数译员有出国留学或工作经历,在俄语翻译领域有丰富的经验,对俄语翻译的文化背景、语言习惯、术语等有深入的把握,具备良好的俄语翻译能力。
   公司俄语翻译组拥有中外两地最好的俄语翻译员工,他们专注于中外文学作品和商业技术资料的翻译工作。公司俄语翻译组的成员包括中外各国语言专家,IT、医药、食品、机械、石化、通讯等行业专家,高级译审,一般译员。即使是国内的一般译员也要求拥有语言或方面的学位,并在国家生活工作两年以上。



本文关键字:俄语翻译